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同程旅游推高端产品"非凡香港" 徐峥设计4天3夜线路

2015年09月21日09:2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张希)昨日下午,同程旅游“非凡出境”产品战略发布会暨“非凡香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同程旅游副总裁兼出境游事业部CEO柳青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与“非凡香港”线路设计者、著名导演徐峥,香港旅游发展局驻北京首席代表鲁昭仪,国泰及港龙航空中国区总经理刁志辉一同启动了“非凡出境”系列产品。

“非凡出境”系列产品启动仪式 

针对目前出境游存在的“强迫消费”、“行程赶”、“团餐差”等问题,同程旅游副总裁兼出境游事业部CEO柳青表示,现在市场上存在一些低价但低质的出境游产品,使得大众对于出境游存在较多的误解,同程旅游此次将率先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国泰及港龙航空进行深度合作,精选优质航班、特色美景、口碑美食餐饮和舒适住宿,让消费者在选择香港游的时候,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旅游体验,在旅行过程中惊喜不断,还消费者一个魅力香港。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非凡香港”线路产品是由著名导演徐峥根据《港囧》剧情为原型亲自设计的。在为期4天3夜的行程中,游客不仅能享受到来自米其林推荐的大荣华酒楼以及翠华茶餐厅等当地最具人气、特色的美食,住宿为四星级标准、市中心地段酒店,方便爱购物的游客。值得关注的是,在这条超豪华线路上,未设任何购物点,游客将享受真正的纯玩休闲舒心之旅。

香港旅游发展局驻北京首席代表鲁昭仪表示,香港旅游发展局相信同程旅游此次精心策划的“非凡香港”项目及其他多元化的香港游产品一定能够在市场上引领潮流、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并期待在与同程旅游共同努力下,能在未来一年多的时间里,将这样一个更加丰厚、多元、充满乐趣的香港呈现在这10万名参加“非凡香港”旅程的消费者面前。国泰及港龙航空中国区总经理刁志辉也表示,将在“非凡香港”项目中给予同程旅游大力的支持,为内地游客享受提供更优质更舒心的服务。

据悉,同程出境游此次推出的高端品质产品“非凡出境”系列,是其提升旅游品质计划的最新举措,体现了同程旅游从价格竞争转向品质和口碑竞争的策略决心,也展现了同程旅游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出境游服务的变革和信心。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