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背包客想跳伞致埃菲尔铁塔关门半天

2015年09月22日08:1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埃菲尔铁塔

法国首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20日被关数小时,原因是一名背包客在这个地标式建筑对外开放前潜入铁塔。

事后得知,这名背包客潜入可能是为了从埃菲尔铁塔顶跳伞。而他的行为招致直升机出动,消防部门也被迫“严阵以待”。

埃菲尔铁塔宣传事务部门说,埃菲尔铁塔当天直到下午2时45分才重新对外开放,它整整关了一个上午。

一名接近这起事件的消息人士说:“20日上午埃菲尔铁塔对外开放前,一名背包客被发现在这座建筑里面……为排除所有疑虑,直升机都被派出对埃菲尔铁塔执行‘调查’任务。”

法国当地消防部门的一名新闻发言人表示,消防人员被派往事发地点,不过“什么都没发现”。

一名在现场的警察说,这名背包客想从324米高的埃菲尔铁塔上跳伞。2005年,曾有一名挪威人试图做同样的事情,不过他不幸死去。

法新社报道,埃菲尔铁塔每年吸引约700万名参观者,其中近9成是外国人。(刘学)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