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10周请假25天 英公主惹怒老板

2015年09月29日07: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英国公主尤金尼娅

一名女员工上班仅仅十周,却请了25天的假。如果算上周末,她一半时间都在放假。这样老板也肯?谁让人家是英国女王的孙女、英国公主尤金尼娅呢。不过,这位老板最近终于发飙了,不许她在圣诞节前再请假。

《每日邮报》26日称,尤金尼娅公主7月进入伦敦的豪瑟和沃斯画廊担任艺术副总监。因为公主的身份,她时常有各种活动需出席,竟有25天都在请假。例如,她7月20日参加“女王日”活动;8月11日和父亲安德鲁王子度假4天;8月17日飞到欧洲度假3周,刚回来3天,又打算收拾行李去纽约,参加姐姐10月15日的生日派对。

面对这种状况,老板终于发飙了。要求她必须给待在伦敦,为即将开始的重要活动做准备。

“因为她是王室成员,公司没指望她能比大部分人更卖力。但她得知道假期结束了,是时候认真工作了。”画廊的一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接下来她必须努力工作,到圣诞节前都不再有假期。”但人们认为,她的姐姐比阿特丽斯公主和约克公爵应该会飞来伦敦,不让妹妹错过玩耍的机会。(中新)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