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英醉酒游客罗马广场当众脱衣 每人被罚款169欧元

2015年09月30日08:53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醉酒游客罗马广场当众脱衣

  据新华社电 英国媒体28日报道,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的共和国广场,6名英国游客近日醉酒后竟当众脱衣并跳进广场喷水池内,不雅举动造成不小影响。警方抵达后当场对6人处以罚款,他们接下来还将面临指控。

  《每日邮报》报道,这6名游客来自英国赛伦塞斯特,是当地一家建筑公司的职员,年龄在25岁至49岁。上周末,他们抵达罗马参加会议。

  26日晚,为庆祝在罗马的最后一夜,几个人喝得酩酊大醉。次日早些时候,6人在共和国广场当众出丑。其中,4名男子脱光衣服全身赤裸,其余两名女子则将上衣脱掉,随后6人一起跳进广场的喷水池内嬉笑打闹。

  目击者说,这几名游客又唱又叫足足半个小时,引来不少围观者拍照,一些人上前试图阻止他们,但无济于事。

  警察抵达现场后,当场处以这6名游客每人169欧元(约合190美元)罚款。负责处理这一案件的警官说:“他们(游客)没有遭到逮捕,但因(在公众场合的)伤风败俗行为而记录在案,将在意大利面临刑事诉讼。”

  意大利法律规定,如果因在公众场合做出伤风败俗的行为而被定罪,这6名英国游客将面临3个月到3年的监禁。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