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国家旅游局提示:关注台风影响 注意出行安全

2015年10月05日09:18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5日电(崔璐)据国家旅游局综合协调司消息,10月4日,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今年第22号台风“彩虹”(强台风级)已在广东湛江市坡头区沿海登陆。受台风影响,海南、广东、广西等地将出现强暴风雨。

国家旅游局要求,相关沿海地区旅游部门要密切关注台风天气变化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要按照职责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风抢险应急,督促旅游企业及时关停易受天气影响的涉旅项目和活动,做好旅游信息提示和发布,为因天气滞留游客提供必要的帮助。

国家旅游局提示广大游客,要提前关注天气变化和旅游部门发布的出行提示,注意自身安全,视情调整行程,避免在台风影响地区进行旅游活动。

(责编:赵淑霞、王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