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丹凤公园游乐设施遭摧残 "胡巴"被揪头发倒地(图)

2015年10月07日08:4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丹凤公园游乐设施遭摧残 "胡巴"被揪头发倒地(图)

  丹凤公园9月开园后,成为丹阳市民游玩休闲的“新宠”。6日上午,记者在丹凤公园看到,在迎来客流高峰的同时,不文明现象也如影随形。记者发现,游乐设施不少已经被摧残得“缺胳膊断腿”,《捉妖记》的热映让胡巴成为众多孩子心目中的“宝贝”,但公园内大部分胡巴头顶的绿发被揪得荡然无存,其中一只胡巴更是被拽倒在地而四脚朝天(右图);而在熊猫雕像处,“受伤”的也占了大多数(左图)。

  网友“dydjl”:我去的时候也是,看见很多人把小孩子放在上面拍照,站在旁边拍不是一样的吗?

  网友“雯宝贝520”:昨天去玩,看见一个小孩子手里拿块砖头在每个卡通娃娃身上砸一遍,大人就在旁边,也不管。唉,真心无语!

  网友“美丽的耳朵”:提高素质,文明游玩,从自己做起。我们一些大人放任自己小孩这样,完全是大人的错误。我看见了这样的现象,进行劝导,小孩的大人还似乎认为我管得宽。(通讯员 王国禹 记者 万凌云)

(责编:刘佳、郑婷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