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2015国际度假旅游目的地创新发展论坛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创新发展论坛简介

2015年10月08日14:15    手机看新闻

宏观经济进入新常态、旅游发展涌现新特点,旅游度假目的地正在走入新时代。新时代的旅游发展需要技术的智慧,也需要文化的内涵。高高 举起文化创意的大旗,引领新时代的旅游迈向新的未来!这便是“2015 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创新发展大会”的核心诉求和根本价值。同时海岛旅游、 滨海度假已经成为中国游客的重要选择,世界上知名海岛旅游度假目的地 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出境旅游者的优选目的地。

“2015 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创新发展大会”作为“2015 国际海岛旅游 大会”重要的主题活动之一,将为海岛旅游度假目的地安排专门内容,以推动海岛旅游的发展。“2015 国际海岛旅游大会”由世界旅游组织、国家旅 游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旅游局、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阿里 巴巴集团特别合作,以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搭建国际旅游合作平 台,促进产业互联共赢。

(责编:高丽、乐意)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