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山东曲阜旅游志愿者为特殊游客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2015年10月08日08:47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曲阜:旅游志愿者为特殊游客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1444030955790

1444030121714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细心的游客会发现,在车站、游客中心、景区等地多了身穿绿色马甲的旅游志愿者。他们分布在各个服务点,成为圣城曲阜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各服务点,旅游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咨询、讲解等服务,更让人感动的是曲阜导游公司还组织了志愿者免费接送车,为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游客提供免费接送服务,赢得游客一片赞扬。

  据曲阜市导游公司暨志愿者协会旅游分会负责人孔德铭介绍,国庆节前期,曲阜导游公司发动成立了旅游志愿者协会,公司导游大部分加入了志愿者队伍。经过认真选拔,组织了二百余名旅游志愿者,统一安排、分工协作,分别在曲阜高铁站、曲阜火车站、曲阜汽车站、曲阜游客集散服务中心、曲阜三孔景区等多个游客流量较大的地点开展服务活动,为游客提供一系列服务。

  “国家旅游局长李金早都带头做旅游志愿者为游客服务,我们公司深受鼓舞。协会将把这次国庆节期间的旅游志愿服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力争将该服务常态化,为来曲阜的游客提供更加舒适、放心的旅游服务。”孔德铭说。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