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2015国际度假旅游目的地创新发展论坛
人民网>>旅游>>正文

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全力打造100个特色小镇

2015年10月14日15:2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致辞。刘佳 摄
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致辞。刘佳 摄

人民网舟山10月14日电 (记者马丽娅)2015年国际旅游目的地创新发展论坛今日在浙江舟山举行。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在活动中透露,浙江省正在全力打造100个特色小镇。 

杨建武介绍称,浙江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到2017年,要将浙江旅游发展成为收入超万亿元的大产业。目前,浙江省已初步形成了以杭州、宁波等国际化程度较高的中心城市为主体,以区域中心城市为依托,以旅游强镇、特色村为基础的国际、国内、区域、乡村等不同层次的旅游目的地体系。

杨建武表示,近年来浙江省委省政府为了顺应快速发展的城镇化的态势,正在全力打造100个特色小镇,这些小镇将以特色产业为支撑,以文脉为依托,以旅游为载体,或石雕、或互联网、或金融,主客共享,既宜居又宜业更宜游。“我们相信,经过几年的努力,这些特色小镇也必将成为新一批浙江的特色旅游目的地。”杨建武说。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编:马丽娅、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