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徐云松:舟山在养生、养老旅游方面大有文章可做

2015年10月14日20:0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舟山10月14日电 (肖玲)在今天下午召开的2015年国际旅游目的地创新发展论坛的圆桌环节中,舟山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校长徐云松表示,“舟山是典型的滨海城市,是中国最好的城市之一,在我来看,舟山在养生或者养老方面,大有文章可做。”

徐云松说,之前童山市有两个养老旅游产品,其中一个销售非常好,另一个到目前为止仍然非常一般。现在养老旅游产品市场需求非常大,同时产品供给严重不足,政府叫得也很响,调门很高,但是企业响应不是非常积极,原因是什么?“我觉得这个产品投入、投资可能会比较长,但是产出比较慢,我突然之间想起一个问题,舟山养老度假旅游产品,比如说这是一个海岛旅游城市,这是普陀山,我们可以做寺庙的高端养老旅游吗?低端的我认为在舟山不合适,高端的是不是可以做?我自己一直在研究这个问题。”

关于养生旅游,徐云松则认为,既然是养生旅游,就一定要把山水资源跟医疗、健康等等结合起来。“我们现在要做什么呢?把普陀山的、舟山的山水资源跟国外比较好的医疗资源结合起来。昨天我得到消息,浙江省教育厅批准我们把韩国的微创医学美容技术引进来,原汁原味的引进来。另外我们把韩国的婚纱摄影引进来——韩国婚纱摄影非常有特色。还有把韩国的人体形象设计引进来,我相信这些东西引进来之后,再加上一个产业园区,舟山的养生旅游或者健康医疗旅游就可以发展。”

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责编:肖玲、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