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2015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
人民网>>旅游>>正文

2015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在杭州开幕

2015年10月17日09:1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2015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在杭州召开。
2015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在杭州召开。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唐嘉艺)今日,由浙江大学、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以及香港理工大学联合发起的“2015世界互联网旅游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国内外旅游互联网领军人物、科研院所顶尖教授、投融资机构专家、政府机构以及相关行业代表齐聚杭州,围绕“新常态、新旅行、新体验、新范式”下的智慧旅游建设、旅游互联网+金融等系列话题进行探讨,共谋行业发展新篇章。

“未来35年,我国风景名胜区行业将由大到强、由快到好,再到初步富裕型旅游强国的新跨越。”作为特邀嘉宾,中国名胜风景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凤武在致辞中指出,“只有将互联网与生态保护工作这两个完全不同的领域跨界融合,才能把新时期的风景名胜工作做得更好。”

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杨鲜兰则表示,“互联网加速了旅游的开放进度,拓宽了旅游的开放广度,旅游的开放与兴盛也在延续着互联网的新业态空间,完善着互联网的新生态体系。”

2015世界互联网旅游大会重点探讨新常态下互联网+、智慧旅游、旅游大数据、中国出入境游数据分析、跨屏跨界整合营销、旅游O2O的模式创新、旅游分享经济、产业链整合投资并购、初创旅游O2O企业与资本的对接、旅游大数据应用给旅游业带来的变革及旅游目的地、景区、旅游局转型的思路、方法及实践,旨在为相关政府部门、科研院所、行业协会、旅游企业及金融机构搭建一个信息共享、合作交流和共谋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

点击进入直播专题

(责编:唐嘉艺、李璐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