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2015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
人民网>>旅游>>正文

泰国国立政法大学教授:用智慧城市理念做好目的地规划

2015年10月17日13:4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泰国国立政法大学教授Walter Jamieson
泰国国立政法大学教授Walter Jamieson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 (唐嘉艺)今日,2015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在杭州举行。会上,泰国国立政法大学教授Walter Jamieson就“怎么样去更好地管理旅游目的地”发表演讲,表示“我们应该关注怎么样使用智慧城市的理念,来做好目的地管理、目的地规划。”

“城市一定是大家愿意安居乐业的一个地方。很多年来,旅游业已经有很大的成长,特别是在城市有很大的成长。但是我们应看到另外一个趋势,旅游业在有些城市反而降低了人们的生活标准。”Walter Jamieson指出,“智慧城市的建设,要做一些小范围的事情,来改善人们所住的环境,能够帮助改善旅行者的体验,提高旅行者的体验。”

Walter Jamieson表示,“旅游目的地的研究工作应该关注于旅游和城市之间的关系,要越来越多地关注城市的规划、城市的设计,关注城市怎么样能够可持续地与旅游共同发展。在做城市规划政策的时候,要设计一些方法,能够让旅游业发展得更为迅速,旅游者感觉到更为方便和便利,能够帮助我们在管理的方面变得更加有利和强大。”

点击进入直播专题

(责编:唐嘉艺、李璐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