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2015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
人民网>>旅游>>正文

互联网思维正在倒逼旅游业管理者深刻变革

2015年10月17日14: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浙江省旅游信息中心汪成设参会。
浙江省旅游信息中心汪成设参会。

人民网杭州10月17日电 2015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17日在杭州开幕,大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700多位旅游业者参会,出席大会的浙江省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汪成设在会上表示,互联网+正在改变旅游消费习惯,也正在倒逼旅游业管理者深入思考与实践。

汪成设认为,在线购物改变了用户交易习惯,即时聊天改变了社交习惯,旅行者的行为习惯也正在深刻改变,旅行业管理者者也必须真正借助互联网思维来提升自己。他认为,目前旅游消费习惯已经与以往有极大的改变,互联网已经能为消费者提供比较完备的服务,但还有很大的空间,互联网技术的应用也还有限,技术的应用应该融入到更深入的层面。互联网+正在倒逼旅游业管理者思维意识的深刻变革。

正如汪成设所说,借助互联网应用,旅游消费已经变得越来越简单便捷,可以在线预订几乎所有的旅行服务,你想到的没想到的都有人在做,但在消费者和用户层面的互联网应用与互联网思想是否已经传递到每个行业管理者的意识里呢,在管理思路、技术服务等方面管理者也必须跟上脚步,才能不被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所抛弃。

点击进入直播专题

(责编:唐嘉艺、李璐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