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江苏"违建"会展中心被勒令拆除 投资人:资源浪费

2015年10月19日09:04  来源: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江苏"违建"会展中心被勒令拆除 投资人:资源浪费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两年前,一处外形酷似“水立方”的大型建筑在江苏省南通体育会展中心内部拔地而起。不过这栋占地两千平米,耗资千万搭建起来的建筑,挤占了南通体育会展中心本该建设的三个网球场的位置。经过调查,确定无疑是个没经过任何规划审批的违章建筑。但是奇怪的是,别媒体曝光违建到现在已经足足19个月,这个假“水立方”依旧大张旗鼓的正常运行,内部经营的餐饮生意还挺红火。

  市民就不明白了,这个高仿“水立方”怎么就这么坚挺?面对相关部门给出的“10日内拆除违建的处罚”,假“水立方”的投资人李女士说出了上面的话,她认为就地拆除违建是资源浪费。

  纵横点评:

  违章建筑不顾社会秩序,挤占他人用地,其本身就是个不该犯的错误。就地拆除,为的就是拨乱反正,无可非议;而将拆除违建说成资源浪费无疑是对抗处罚的“流氓逻辑”。明知不该建而建,才是浪费的根源,切勿本末倒置。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