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菲律宾客船海上遇强风和巨浪倾覆 7死2失踪

2015年10月20日08:4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律宾客船海上倾覆 7死2失踪

  10月19日,菲律宾北部的新怡诗夏省,居民在洪水中前行。新华社发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19日透露,一艘客船18日下午在菲中部海域倾覆,造成7人遇难,2人失踪。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驻伊洛伊洛省指挥官迪亚兹称,当天从该省港口驶往吉马拉斯省乔丹港的客船塔瓦希号在出港约1.5公里处因遇强风和巨浪袭击而倾覆,船上32名乘客及船员被海岸警卫队救起,包括两名儿童和两名船员在内共7人不幸遇难,2人失踪,另有2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今年第24号台风“巨爵”18日在菲律宾北部吕宋岛登陆。据菲国家减灾委通报,受台风造成的恶劣海况影响,截至19日凌晨,菲全国各地海港共有764艘船只、6529名乘客滞留。(钟欣)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