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凯撒旅游推第八季“环球体验季”:招体验师走遍全球

2015年10月22日11:0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 (冯亚涛)21日,凯撒旅游携手GORE-TEX在北京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八季凯撒旅游“环球体验季”正式推出。

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继去年“一年只疯这一次”主题之后,今年环球体验季的主题定为“这一季,玩的够尽兴”,旨在让越来越钟爱出境游的中国人,放下一切顾虑,尽情感受世界各国风情,享受高品质旅游带来的乐趣,实现自己的旅游梦想。

当日,活动现场发起GORE-TEX户外体验师招募活动。六大知名户外品牌将免费为体验师提供专业装备,支持他们玩转凯撒旅游研发推出的10大全球经典路线,并用创意旅行方式诠释“敢玩不同”的“轻户外深旅行”理念。

除了户外体验师的元素,今年的“环球体验季”产品呈现出两个鲜明的特点:其一,延续了目的地广泛、主题丰富、高性价比的特点,诸如“土耳其8日印象之旅”、“美国东海岸9日印象之旅”、“北海道5日寻爱之旅”、“希腊9日古文明之旅”等;其二,结合境外目的地国家的节庆和丰富的特殊体验元素,推出一批特色产品,诸如“悉尼焰火迎新年、“穿裙子的圣诞节”、“万人空巷赛马节”、“新西兰南岛米尔福德山地丛林徒步”等。据悉,今年”环球体验季”的产品涉及5个大洲、26个国家、7个海岛的百余条热门线路。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