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优选合作伙伴”计划促进赴澳旅游产品创新

2015年11月05日08:00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11月4日,澳大利亚旅游局在京宣布,在华北地区正式启动2015~2017年度“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升级计划(KDP计划)。

澳大利亚旅游局大中华区域总经理何安哲先生表示,该计划旨在打造中国精英销售网络,而全新升级的考评系统将鼓励这些优选旅行社精益求精,在拓展业务和提升品质上突破进取,开发优质高端的旅游产品,以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选择澳大利亚作为度假目的地。

“我们的调查发现,中国的自助游市场虽然处于高速发展中,但通过旅行社预订出境游安排,依然是中国游客前往澳大利亚旅游的主流方式。为此,我们希望借KDP计划引导旅行社为中国访客群体提供深入、体贴的服务和优质、个性化的赴澳度假产品。”何安哲表示。

“优选合作伙伴”计划是澳大利亚旅游局中国办事处自2014年开始施行的,其目的是通过优选中国出境旅行社,使之成为新的行业标杆,带动各地赴澳大利亚出境游市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悉,33家“优选合作伙伴”旅行社需在任期内每月提交其销售业绩报表,并接受年度审核。审核将采用评分制度,从销售品质澳大利亚旅游产品的年度营业额、获批签证数量、与澳旅局联合产品推广项目的销售业绩/自有电子分销平台建设与维护、参与澳旅局活动,到“澳大利亚旅游专家”培训计划等维度审核优选伙伴旅行社所取得的业绩。

何安哲先生补充道:“中国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国际客源国市场,随着澳大利亚即将向中国公民开放10年多次往返签证和打工度假签证,我相信中国赴澳旅游市场的发展势头会更加强劲。

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8月31日~2015年8月31日的一年中,总计有951300名中国游客赴澳,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1.2%。(陈醒)

(责编:崔璐、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