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旅游投诉有奖征集:"双11"旅游秒杀狂欢的"后悔药"

2015年11月10日08:3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0日电 “双11”旅游狂欢即将开始,1元、11元、111元的优惠、秒杀旅游产品比比皆是。但是,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常常收到针对旅游企业优惠、秒杀产品的投诉,有的是投诉人没看到使用提示,有的是旅游产品体验太差。希望购买性价比高产品是人之常情,但是维权艰难又令一些游客头疼不已,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起推出“双11”旅游秒杀狂欢的“后悔药”活动,游客在活动期间,购买旅游产品后需维权的,凡是在本平台进行投诉的,平台将帮助网友进行维权,且前20名投诉人皆获得人民网精美礼品一份,其中维权过程完整的投诉人还有机会获得Iphone6一部。

活动规则:

1、关注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微信。

2、登录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http://travel315.people.com.cn/)账号,进行投诉,投诉标题注明“秒杀投诉”字样。

3、投诉需包括投诉内、回复内容、反馈内容三部分,2016年1月31日发布获奖名单。

提交投诉时间:11月11日-12月31日

人民网旅游3·15投诉平台2009年正式上线,旨在帮助网友快速、及时的将投诉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寻求解决办法,目前已与云南、海南、山西、广西、安徽、四川、湖北等地各级旅游局以及多家在线旅游网站签订专人办理协议,开通专门渠道办理网友旅游投诉,整体投诉解决率超过60%。点击进入》》》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