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环球漫游获新轮千万美元融资 加速布局目的地业务

2015年11月13日15:21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环球漫游获新轮千万美元融资 加速布局目的地业务

  11月11日,国内出境Wi-Fi租赁服务的领军企业环球漫游对外宣布,公司已经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达千万美元。投资方分别为迪士尼旗下思伟投资(Steamboat Ventures)和恩颐投资(NEA)。

  作为业内领先的出境Wi-Fi供应商,环球漫游在连续两年营业额增长超过300%后并未止步,而是使用战略性的眼光发掘未来市场热点,率先做出了改变将经营战略向旅游目的地产品进行倾斜。

  “环球漫游从传统的通信服务行业切入互联网行业,并没有加入烧钱大军,而是秉承了务实的风格,认真解决境外旅游的各类需求。”环球漫游CEO朴大勇表示,环球漫游在目的地的旅游方面,并没有直接介入传统的酒店和机票业务,而是选择与境外合作伙伴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开辟境外购物的便捷通道;并从游客切身需求出发,在韩国开通了仁川机场到首尔的接送机专线大巴,迅速解决游客的落地第一需求。本轮投资的顺利,则完全得益于投资人对环球漫游模式和未来发展前景的认可。

  据了解,由于受到全球资本市场的大幅波动,特别是中国股市出现断崖式跳水影响,全球互联网行业的VC/PE融资局限环比降落了50%,一度跌至37亿美元。二级市场的低潮正在向一级及至早期的投资融资市场蔓延。资本市场的热度已经转冷,无数创业公司正面临天使轮之后再无投资的尴尬局面。

  环球漫游作为优质的创业公司,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已连接实现两轮融资和资本溢价,充分凸显了它在行业内的龙头领袖魅力和投资方对公司发展模式的认可。

  “环球漫游紧紧围绕出境游和互联网这两个大主题,和年青一代的生活方式相符合,和他们出境后的行为需求一致。”作为环球漫游本轮投资方,恩颐投资的蒋晓冬和迪士尼旗下思伟投资的崔麟正是看准了“大数据”、“年轻人”和“国际化”的未来趋势,他们一致认同,环球漫游的飞速发展体现出的是强大的团队执行力:不仅在Wi-Fi的租赁市场上大获成功,而且在新开发的目的地服务的想象空间将更大,资本市场的未来价值呈指数级也将更高。另外,迪士尼的境外旅游资源也可以进一步帮助提升目的地的产品价值。

  对于本次融资,环球漫游CEO朴大勇表示:“这将标志着环球漫游进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升级。”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