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下周四起增飞石家庄至曼谷航班 方便赴泰旅游观光

2015年11月18日08:33  来源:燕赵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周四起增飞石家庄至曼谷航班

  11月26日起,石家庄机场将加密石家庄-泰国曼谷国际航线,由现在的一周飞行3班增加至一周飞行4班,方便广大旅客赴泰国旅游观光。

  据了解,石家庄-曼谷航线由春秋航空执飞,航班加密后具体时刻为:周一石家庄-曼谷11:00-14:50,曼谷-石家庄4:30-10:00;周三石家庄-曼谷10:15-14:00,曼谷-石家庄4:15-9:25;周四石家庄-曼谷23:30-3:30,曼谷-石家庄17:00-22:30;周六石家庄-曼谷10:15-14:05,曼谷-石家庄4:15-9:25。

  春秋航空新闻发言人张武安表示,从近年的出游趋势来看,日、韩、东南亚是出境游目的地的前三甲,曼谷已成春秋航空在泰国航点中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加密石家庄-曼谷航线,持续在石家庄投入运力,是巩固石家庄作为低成本枢纽机场的重要战略目标。同时,从即日起,只要购买春秋航空在石家庄出发或者抵达航班的旅客,从石家庄正定机场站至北京西站的高铁二等座车票,春秋航空将免费赠送。旅客只要在春秋官网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订票系统会自动进行空铁联运的出行设计。

  此外,春秋航空订票系统已成功对接政府公务机票采购系统,今后公务人员出差的选项中,可首次选择低成本航空常见的99元、199元特价机票了。(记者 翟开矿)

(责编:张希、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