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北欧航空提升中国航线运力 同时推出支付宝购票通道

2015年11月18日08:43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同时推出支付宝购票通道

  北欧航空日前宣布,自冬季航班时刻起(2015/16年),将上海往返哥本哈根的航班增至每日一班,并启用全新的客舱服务;同时,推出支付宝购票付费通道。

  即日起,上海往返哥本哈根的直飞航班增至每日一班,北欧航空每周共计有19个航班从中国直飞斯堪的纳维亚,包括上海-哥本哈根(每周七班),北京-哥本哈根(每周七班),香港-斯德哥尔摩(每周五班)。

  中国航线的客舱设施也进行了升级,新客舱的航班将于本月开始,服务上海和北京航线。新客舱环境舒适,经济舱和超值经济舱的座椅,可为旅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商务舱的每个座椅均邻过道,全平躺的座椅设计,为旅客提供一张舒适的睡床。

  飞行途中,旅客可使用手机或移动设备连接机上WiFi服务,随时刷微博微信或浏览网页。

  为方便出游者,北欧航空日前已启用支付宝购票付费。(梅梅)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