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相约“避寒”七大海岛:拥抱阳光过个温暖的冬天 

2015年11月25日08:16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来源:泰国国家旅游局中文官方网站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刘佳)北京的一场大雪,有没有让你感觉到寒冷?旅游频道特别盘点了“避寒”的七大海岛,我带上你,你带上钱,一起拥抱阳光,过个温暖的冬天。

    【普吉岛】

    普吉岛位于马来半岛旁,泰国南部,距曼谷862公里。普吉北边有一座大桥将普吉府和攀牙府连接起来,东隔甲米海湾与甲米相望。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它的魅力来自于它那美丽的大海、令人神往的海滩。这里的海滩类型非常丰富,有清净悠闲的海滩,也有感觉豪华、像是私人会所的海滩,有海上体育运动盛行的海滩,还有晚上娱乐活动丰富多彩的海滩。

来源:泰国国家旅游局中文官方网站

    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良好的包容性,使普吉岛成为东南亚最具代表性的海岛旅游度假胜地。大部分游客都聚集于芭东海滩或普吉镇上,这里是整个普吉岛的中心。芭东海滩的海岛风光最为著名,普吉镇则胜在有各种古老的建筑,却都因为有各项完善的服务,而得到游客们的青睐。

来源:泰国国家旅游局中文官方网站

    【苏梅岛】

    苏梅岛是泰国的第三大岛,隶属苏叻他尼府。与首都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苏梅岛是在70年代时期,由一群酷爱简朴及宁静热带岛屿生活的自助旅行者所发现,这里不但完全远离文明世界,更是个逍遥自在的度假景点,处处可见闪闪发亮的白沙滩、清澈温暖的大海,没有赶场的行程,在这里只能尽情享受阳光、沙滩及蓝天碧海,俨然是一处世外桃源。

来源:泰国国家旅游局中文官方网站

    苏梅岛适合安排3至4天的行程,一般团体可以待一整天在海滩附近游玩,或是一天搭船前往附近的龟岛、帕安岛或安通国家海洋公园等岛屿游玩,然后留在苏梅岛上一天安排其他活动。在岛上逛街十分方便,一条50公里的环岛公路围绕着海岸线,由市中心那东连接各海滩。 

来源: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中国官网

    【长滩岛】

    长滩岛,又被称为“天堂岛”,拥有世界上最美的海滩。细腻如粉末的沙滩,绵延数公里的椰林,用最纯粹的绿和白勾勒出长滩海岸线的蜿蜒绵长。海水融入了一碧如洗的天空,由深到浅直至透亮清澈,以足以诱惑的节奏轻轻拍打着你的脚背。阳光是最变幻莫测的,淡粉、绯红、玫瑰金在澄净的蓝色底布上肆意渲染,并且永远玩不腻光影追逐的游戏。

来源:菲律宾国家旅游局中国官网

    虽然沿着海滩一字排开的宾馆、酒吧、餐厅、商店把长滩岛变为社交集会的地方,但这一切更多证实了长滩岛所拥有的无敌魅力。

    【薄荷岛】

    薄荷岛是菲律宾第十大岛,距离宿雾麦克坦岛70公里,是个珊瑚岛,碎珊瑚被海水冲成的沙滩,即使在暴晒的烈日下,踩上去仍是凉凉的。岛上景点有古老的教堂、盟约纪念碑,还有森林区全世界最小的猴子——眼镜猴。如果你想在最短的时间里体验菲律宾,那么来薄荷岛,因为这里是菲律宾的经典浓缩。

来源:大溪地旅游局官网

    【大溪地】

    大溪地群岛位于南太平洋,海洋面积十分巨大,可达约四百万平方公里。大溪地被称为最靠近天堂的地方,犹如上帝在南太平洋无意洒落的几颗珍珠,美丽纯净得让人感动。这里有着浓厚的人文情怀,绚丽的市场、热闹的夜市、静谧的博物馆和格调统一的街市。

来源:新华网

    【塞班】

    塞班,是美属马里安纳群岛中最主要的岛屿。塞班是西太平洋的一颗璀璨的明珠,这个小小的珊瑚礁岛,有着蔚蓝如洗的晴空、翡翠般湛蓝的海水及细白的沙滩。然而,这里最出名的是潜水。塞班岛有着各种类型的海滩和小船停靠点,游客很容易就找到适合自己水平的理想潜水点。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位于斯里兰卡南方的海域里,由大大小小千余个珊瑚岛组成。从空中俯瞰马尔代夫,美得让人惊异,确如一只只花环星罗棋布。在马尔代夫的岛中,一岛一酒店,且每家酒店风格各异。酒店每个房间都面朝大海,里面设施完备,一般有高级屋、沙滩别墅和梦幻的水上屋可供选择。正是这些人性化的设计让情侣们更倾心于马尔代夫的经典“蓝与白”美景,也为它赢得了“蜜月天堂”的美称。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