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美国发布全球旅行警告 欧洲继续加强反恐措施

2015年11月25日08:3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发布全球旅行警告

  据新华社消息 继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法国巴黎发动系列恐怖袭击并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后,法国、比利时、欧盟等欧洲国家和国际组织继续采取措施加大反恐力度,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发布全球旅行警告,提醒美国公民在旅行中防范恐怖袭击。

  法国国防部23日宣布,法国战机当天轰炸了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的目标,摧毁了包括一个指挥中心在内的“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活动地点。同一天,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法国将加强对“伊斯兰国”的军事打击,并将选择那些能够给“伊斯兰国”“造成最大损失”的袭击目标。

  英国首相卡梅伦23日表示,他坚决支持法国打击“伊斯兰国”在叙利亚目标的行动,英国应该与法国及其他盟友一起在叙利亚实施空袭,以战胜“伊斯兰国”。

  比利时首相米歇尔宣布,继续实施三项主要安全措施以防范恐怖主义:维持并加强首都军事和警备力量,减少人员集中的大型活动,尤其注意公共交通安保。

  美国国务院23日发布全球旅行警告,提醒美国公民在旅行中防范恐怖袭击。公告说,当前信息情报显示,包括“伊斯兰国”、“基地”、“博科圣地”等在内的极端和恐怖组织继续在全球多个地方策划实施恐怖袭击。公告并未建议美国公民避免旅行,但警告美国公民在2016年2月24日前出外旅行过程中保持警惕。

(责编:连品洁、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