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长隆熊猫三胞胎将“参演”《功夫熊猫3》

2015年11月27日08:28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此举为景区国际化提供经验

  长隆大熊猫“萌萌”、“帅帅”和“酷酷”将“出演”《功夫熊猫3》。南方日报记者 吴伟洪 摄

  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将“出演”《功夫熊猫3》。26日,相关的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熊猫中心举行,由长隆繁育的熊猫三胞胎萌萌、帅帅和酷酷,将以独立的形象和本身的名字出现在《功夫熊猫3》中,与主角阿宝精彩互动。这部广受喜爱的电影将于明年1月29日春节档期间上映。

  “阿宝”给三胞胎送包子

  26日上午,身着玩偶服的“阿宝”一出现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熊猫中心,立刻引起了游客围观,获得小朋友们无数欢呼。“阿宝”是《功夫熊猫》系列电影的主角,其憨厚可爱的形象在全球掳获了不少粉丝。

  在发布会上,“阿宝”与熊猫三胞胎一齐亮相,并为三胞胎送上了他最拿手的“包子”。接下来“阿宝”还特地展示了人们所熟悉的招牌功夫动作,同时向大熊猫三胞胎传授“独门技艺”,大侠风范十足。

  《功夫熊猫3》制作方之一,东方梦工厂首席执行官方淦表示,作为一部熊猫和功夫主题创作的电影,熊猫三胞胎对制作方有着很强吸引力,并在和长隆的接触中双方产生将其引入电影的想法。在《功夫熊猫3》中,“萌帅酷”将以独立的形象和它们本身的名字出现在电影中,与主角阿宝产生互动。其中“萌帅酷”的动漫形象参考了大量它们平时生活中的状态和各种资料。至于三胞胎将有多少戏份,方淦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

  将提升长隆品牌价值

  近年来,长隆围绕核心资源,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动漫主题产品。比如今年6月,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漫电影《卡卡大冒险》在珠海长隆全球最大5D影院上映。而此次大熊猫三胞胎参演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影片,被业界认为是在打造自主文化品牌上的又一有力尝试,广受期待。

  据了解,此次合作是主题公园界的世界级动物明星“出演”全球大片的首次尝试。业内人士分析称,此次与长隆集团的合作,或为国内旅游界提供旅游景区如何国际化、向国外推广文化品牌提供宝贵经验。

  “我们希望这三只出生在广州的可爱小家伙,不仅在旅游领域同时也在文化领域形成世界级的影响力。”长隆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将使长隆品牌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如果说不断获得业内大奖和吉尼斯世界纪录是一种认可的话,那么与诸如《功夫熊猫3》这样的国际知名文化产品的跨界合作,则是对长隆品牌走向世界的另一个维度的认可。(记者/张婧)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