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三亚两游客海钓遇险失踪

2015年11月30日08: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亚两游客海钓遇险失踪

  据新华社电三亚海事局透露,28日一早,在三亚太阳湾附近礁石上垂钓遇险的两名游客被海浪卷走,目前尚未找到。

  28日7时22分,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接到报警,7名游客在太阳湾附近礁石上垂钓,其中2人被海浪卷入海中,1人失踪,1人漂在海上,请求救助。

  接到报警后,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调边防派出所、消防队、吉阳区政府等多个部门派出人员开展搜寻。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第一时间派出“B-7136”救助直升机前往出事地点搜寻救助,“南海救301”救助船离港前往搜救,亚龙湾边防派出所派出的一艘快艇及海底世界公司派出的一艘快艇,陆续到达现场展开搜寻。然而,截至29日12时,各搜救力量仍未发现失踪人员,搜救仍在进行中。据调查,两名失踪人员为河南籍,分别为22岁和27岁。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