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广东鼓励游客赴朝鲜旅游

2015年12月01日08:52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鼓励广东游客赴朝旅游

  11月30日,副省长招玉芳在广州会见了朝鲜驻华大使池在龙一行。

  招玉芳表示,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省,在推动中朝友谊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双方经贸、文化等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尤其是粤朝进出口贸易额持续快速增长,在去年大幅增长150%的基础上,今年前10月双方贸易额达4.15亿美元,同比增长64%。广东省重视加强与朝鲜的交流合作,将发挥经济互补优势,进一步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中朝友好合作发展作出新贡献。希望下来两地进一步扩大贸易合作,做大贸易规模;促进投资合作,鼓励两地经贸部门积极磋商,带动粤企对朝投资合作;开展旅游合作,推动双方旅游部门积极对接,鼓励广东游客赴朝旅游,共同促进两地旅游发展;深化人文交流,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两地人民的了解和友谊。(记者/祁雷)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