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内地客买药60元被刷5万 香港一药房3人被海关带走调查

2015年12月02日08:4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名内地女子11月29日在旺角药房购买总价60元的药水,却被药房刷走5万港币。事主报案后,海关介入调查,带走1名店铺负责人和2名药房职员。该店铺据称曾多次遭投诉。

涉案药房为旺角西洋菜南街60号地下龙兴中西药坊。香港《明报》援引消息称,内地旅客张女士于11月29日在该药坊购买2支双飞人药水。当时店员称,每瓶30元港币,共60元。张女士正想付现金时,店员声称可以用银联卡缴付,张女士遂将信用卡交予店员。但张女士离开后,发现信用卡收据为5万港元,返回该店理论无果,遂报警。

根据现场消息,店员开出的单据货品名称为“双飞人”,单价为每支2.5万元,但字体极为潦草。张女士声称在收回信用卡及收据时,因眼睛老花未能看清细小的数字,没有及时发现数额为5万元。经警方协助,张女士获得退回多收的款项。但因案情涉及金额大,由海关跟进。

本月25日,山东游客秦女士也曾到该店消费,购买了1斤据悉为80元1斤的田七,结果被刷走1.6万元。秦女士之后亦报警。(南桦)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