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圣诞节 一起去香港吃购游(购物篇)

2015年12月09日08:2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崔璐)购物,本来就是兴之所至的,不需要什么理由。不过,专业的血拼族会告诉您一定要来香港购物的三个理由:包罗万象的商品、服务优质的商户、还有一年多次的大减价。面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节,香港购物打折季又来了,人民网旅游频道编辑带您走进香港,去看看应该买点啥。

【美妆品】

图片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官网

来到美容及化妆品店林立的香港,您一定会流连忘返。大型百货公司里的化妆品专柜或美容用品专门店,提供国际著名品牌的化妆品、香港本地品牌的美容用品、以及天然草本产品等,琳琅满目。因为香港不征收化妆品税,所以买美容及化妆品要比很多其他地方便宜。

【电脑电器产品】

图片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官网

香港这些电脑电器商店,售卖着款式最新、最齐全的产品,不只满足香港市民所需,也往往吸引很多游客前来选购。加上香港没有征收关税和消费税,即使商品没有打折,价格仍然相对便宜。另外,著名品牌也提供保养服务,确保您的商品性能良好。

铜锣湾、尖沙咀、旺角和深水埗是电子产品店的集中地,大型电器店的商品选择繁多。摄影专家要更换镜头或购买更好的相机,可前往香港岛中环士丹利街和九龙旺角西洋菜南街。而尖沙咀的星光行、湾仔电脑城,是选购电脑产品的热点。苹果迷别忘了到中环国际金融中心的苹果旗舰店逛逛。

【珠宝腕表】

图片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官网

到香港购买珠宝金饰,您可获免税优惠,价格绝对实惠。而且各款首饰也有可靠的成色保证,黄金与铂金饰品上均会标示纯度,给您十足的信心保证。

在香港购买腕表,您可以找到最新的款式、最多的选择。购买昂贵的名牌腕表时,记得确认发票及保证书上的产品序号是否正确,以享有国际保养服务。香港珠宝饰品店林立,在九龙区,别错过由尖沙咀至旺角一段的弥顿道,大道两旁是华丽的珠宝饰品店。若您喜欢古意盎然的玉器,也可以到麻油地的玉器市场。

【中式食品】

图片来源:香港旅游发展局官网

游香港,您不但可以饱食这个“美食之都”的环球美食,还可以把好滋味带回家。这些食品包装精美,给家人和朋友作伴手礼,或拿回家边吃边回味旅程,都是不错的选择。

不少传统中式饼食已换上全新形象,以精美的独立包装,确保卫生,作为送礼贺品更显体面。各式传统中式饼食包括嫁娶礼饼、中秋月饼、老婆饼、棋子饼、蛋卷、杏仁饼等,选择繁多。旺角、尖沙咀、湾仔、铜锣湾、北角各区均设有不少贩售中式饼食的专门店和连锁店,部分饼店在百货公司也设有专柜。

香港人注重饮食,喜欢以具有调养疗效的参茸海味和药材作食材。在香港,您可以找到全球精选的参茸海味、燕窝、人参、干贝、海参等干货,品质可靠,而且价格合理。上环一带更有不少经营批发业务的海参海味店和传统中药店,商品价格较实价便宜。

(责编:冯亚涛、张希)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