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网传“不爽就带炸弹上飞机” 经查有人冒名春航空姐造谣

2015年12月11日09:04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有一篇微博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有人用“空姐的身份”发文称:“反正我已经和姐妹们商量好了,哪天要人不爽了就把炸弹带上去!”该微博称自己是春秋航空的乘务员,但春秋航空调查后发现,这是有人冒充春秋乘务员在网上造谣。

  由于这篇微博涉及炸弹、航空安全等敏感话题,一经发布就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网友纷纷“求真相”。春秋航空调查发现,该微博博主虽然用春秋航空一名空姐许少苹的名字发布这条微博,但当时,许少苹本人正在空中执勤,手机处于关闭状态,根本不可能是其本人发布;后向许少苹证实,该微博账号也不是她本人的。

  春秋航空随后发布官方声明:“经查,有微博涉嫌冒用我公司乘务员名义发表威胁航班安全的言论,我公司已经向微博官方和有关部门举报。春秋航空提醒,此类不真实信息的传播,可能涉嫌编造、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因此,也提醒网友不信谣、不传谣。”(记者 金志刚)

(责编:崔璐、刘佳)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