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探路者集团国内首家户外旅行+O2O体验店开业

2015年12月21日09:3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12月18日,探路者集团国内首家户外旅行+O2O体验店,在北京通州蓝岛大厦开业。

探路者集团高级副总裁、探路者旅行事业群总裁、易游天下创始人甄浩、探路者旅行事业群副总裁、易游天下董事总经理钟晖、北京蓝岛大厦总经理冯亦娜、北京山水乐途董事总经理程光旭、阳光假期总经理付峥、北京蓝岛大厦副总经理臧满奎等嘉宾到场庆贺。

探路者集团高级副总裁、探路者旅行事业群总裁、易游天下创始人甄浩表示,探路者集团从去年开始打造基于户外+旅行+体育的生态圈概念。探路者集团全国1700家店铺将逐渐向户外+旅行的形态进行转变。未来体验式旅行一定会成为新的市场需求,探路者集团也会致力打造中国户外社群生态体系。

而此次由探路者旅行·易游天下和探路者户外,联合打造的探路者集团户外旅行+O2O体验店是户外+旅行的融合,消费者不仅可以在体验店内选购到探路者、阿肯诺、Discovery Expedition多品牌的户外装备,还可以享受旅行规划师提供的基于全球目的地的体验式旅行的产品和服务。

这是探路者集团国内首家户外旅行+O2O体验店,探路者旅行·易游天下希望通过线上线下业务联动的创新模式,搭建O2O购物平台,满足消费者网上浏览,线下体验的全方位需求。

探路者旅行事业群副总裁、易游天下董事总经理钟晖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探路者集团、探路者旅行·易游天下选择把国内首家户外旅行+O2O体验店设立在通州蓝岛,也是对通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