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凯撒旅游携手北青社区传媒打造社区旅游生态圈

2015年12月22日16:2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冯亚涛)22日,凯撒旅游联合北青社区传媒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推出“凯撒到家”,全新打造社区旅游生态圈。预计到2016年,凯撒到家将进驻京城150余个北青驿站。

“社区的消费是真正刚性的消费,以用户为核心的社区运营存在巨大的智力潜能、用户粘性和社群互动潜力。我们相信基于社区的社交化旅游有利于激发社区能量,能真正打通旅游的‘最后一公里’。”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说,作为旅游行业与社区传媒行业的跨界合作,这种融合,不仅能近距离、精准地为用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还能引导建立网络化、立体化的旅游生态与消费圈。

“社区商业贴近消费者具有便利的价值,随着收入的增长消费者也越来越愿意为‘便利’买单,文化旅游与社区服务平台的结合,以旅游服务为主,可以实现便民利民、增进社区情感等正向外部性。”北京青年报总编辑余海波表示,凯撒与北青社区的合作也开创了旅游行业与传媒行业跨界合作的商业模式,建立起了全新的社区消费形态。

不同于凯撒旅游以往的门店,“凯撒到家”定位为社区旅游综合服务平台,主要基于互联网思维,以社区网点以及线上平台为载体,推出以旅游服务为主,集旅游产品、旅游周边商品、社区生活、主题活动、文化交流等为一体的O2O体系,面向社区,打造出境旅游“最后一公里”的服务体验。凯撒旅游负责人指出,“凯撒到家”店将与凯撒旅游体验店形成功能上的补充及互动,营造凯撒旅游立体化的全直营销售网络体系。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