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探路者旅行·易游天下举行"圣诞狂欢 嬉雪丰体"千人大趴

2015年12月28日10:32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人民网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叶欣) 12月25日,探路者旅行·易游天下“圣诞狂欢 嬉雪丰体”暨易游天下7周年生日庆千人大趴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共计3000多人参与,共同见证易游7周年生日庆。探路者集团高级副总裁、旅行事业群总裁、易游天下创始人甄浩,探路者集团品牌副总裁沈阳,探路者集团文化与人力资源副总裁王博,探路者旅行事业群副总裁、易游天下董事总经理钟晖等出席了本次活动。甄浩发表了讲话,并向大家传递了有温度的体验式旅行。

现场活动和表演精彩纷呈,雪地甜甜圈、雪地保龄球、雪地卡丁车、雪地摩托车、泡泡足球、雪地装甲车等众多娱乐项目吸引嘉宾参与。

据悉,由探路者旅行事业群·美景票务运营的丰体冰雪运动狂欢节将延续整个雪季,另有温都冰雪运动狂欢节,都是探路者旅行事业群旗下重点项目之一。

除此之外,探路者冰雪控股发展有限公司还将在河南巩义打造嵩顶滑雪度假区,近50条雪道足以让滑雪爱好者们,畅玩整个雪季。

(责编:叶欣、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