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广东南沙国际邮轮码头下月3日开航

2015年12月29日08: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下午,广东省的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南沙新区及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桂芳、副主任凌伟宪,市委常委、副市长欧阳卫民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丁红都介绍南沙新区、自贸区建设情况。

丁红都介绍,今年前三季南沙实现GDP799.5亿元,同比增长13.7%。南沙全面实施国际航运中心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南沙今年1~11月货物吞吐量2.56亿吨,同比增长11.96%,增幅在全国大码头中最大。今年新开辟10个“无水港”业务点,新增航运物流企业1066家,新开60条国际航线。

记者获悉,总投资150亿元的南沙国际邮轮码头今年9月完成招标,将在明年1月3日正式开辟航线前往我国香港地区、越南,以后每周固定1~2个航班。预计邮轮码头2017年底主体建设完成。 (记者卢文洁)

(责编:崔璐、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