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中免集团会员计划首批7城上线 超88万消费者享福利

2015年12月30日14:51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 近年来,我国出境游不断升温,不论是市场规模还是消费规模都在世界范围内稳居榜首,国人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释放消费力,免税消费也日渐成为消费者的重要消费方式。为给更多的出境游客送去免税福利、进一步拓展服务维度和深度,中免集团上线了“我的CDF,我的免税生活”会员计划。该计划自启动以来,陆续在中免集团三亚国际免税城、广州机场免税店、杭州机场免税店、厦门机场免税店、昆明机场免税店、沈阳机场免税店、南京机场免税店上线,首批上线的7个城市累计已有超过88万消费者加入会员计划、体验免税生活。

中免集团为此次会员计划设计了完善的会员体系,包括会员升级制度,会员专享积分即得即用抵现消费,以及生日月双倍积分、绿色结算通道、机场酒店接送机、售后专享通道、高端会员沙龙等会员增值服务。此外,中免集团还携手国旅总社、浦发银行、玩家惠等第三方企业,充分利用高端用户的磁性效应为会员送去叠加优惠,将会员福利全维度的引入旅游前后的各个环节。比如,持浦发银行信用卡消费的中免会员可在规定时间内享受全场8折、指定商品7折和双倍积分的惊喜实惠。

此次会员计划还先后在沈阳、广州、杭州举行上线路演活动,着力让该计划惠及更多群体,让免税购物进入更多人的生活。与路演同步,中免集团为会员在免税价格的基础上提供了入会有礼、双倍积分、积分抵现等优惠活动。各门店还推出品牌折扣、满减满赠等多重活动回馈消费者、助力会员计划推广。中免集团更准备了定制行李牌等精美赠品和总计1.5亿元的积分供会员1:1抵现消费,实实在在的优惠和高品质的商品吸引了大量消费者,也为会员计划的持续发力提供了坚实基础。

中免集团此番上线会员计划意在联动更多旅游相关第三方,深挖合作价值,为消费者提供尽可能以“旅游+免税”为中心的、全维度的、高端定制的优惠和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把免税购物这种健康理性的品质消费方式纳入消费习惯。明年,中免集团会员计划将在更多的城市上线,将免税购物的概念和魅力介绍给更广泛的消费者,让消费者可以更直接地享受免税政策带来的福利。

(责编:连品洁、刘佳)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