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旅游
人民网>>旅游>>正文

芒果网引入战略投资者 启动资产重组及增资工作

2015年12月30日16:07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手机看新闻
芒果网引入战略投资者 启动资产重组及增资工作

人民网北京12月30日电 (刘佳)今日,港中旅集团在深圳港中旅大厦举行“芒果网重组及增资协议签约仪式”,正式引入明游天下国际旅游投资(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润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对芒果网进行增资重组。此举是港中旅集团面对移动互联网发展及在线旅游行业洗牌加剧形势发力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体制改革,借助资本及市场的力量引导芒果网抓住行业变革的发展机遇,开创全新的发展格局。

据了解,重组后的新芒果网将告别单一国有体制,按照新的公司治理结构在董事会领导下进行规范化管理,真正参与到市场化的竞争当中。未来新芒果网将进行上下游资源的深度整合,加强对供应端旅游资源的控制力度,有效控制出境游产品开发的成本,提升出境游产品开发的差异化水平,从源头上提升出境游产品的竞争优势;同时新芒果网将进一步加强线上销售平台的建设和推广力度,拓展与线下旅行社的合作,逐步建立或发展适合自身业务特点的线下销售渠道。

(责编:刘佳、连品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