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店内丢衣服被罚赔偿 导购偷其他商家泄愤

2016年01月29日08:13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近日,房山区某商场内一女子在盗窃服装时被抓现行。嫌疑人交代,她是商场内一家店铺的导购,之前因为店内丢失服装她被罚承担全部损失,心理不平衡就想偷其他店铺的衣服发泄不满。目前,该女子董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1月24日下午3点多,房山公安分局长阳派出所接辖区内某大型商场内一家服装专卖店报警,称店内有人偷衣服。该店店员介绍,一女子多次进店试衣服,每次试完之后拿出来衣服都少了一两件,“当时我们没注意,在她最后一次要离开时,我们检查发现她包里有没付账的衣服。”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涉嫌盗窃的女子带回派出所。

嫌疑人董某交代,她是该商场内另一店铺的导购,之前店内服装丢失,损失全部让她赔偿。心理不平衡的她就想偷其他店铺的衣服发泄不满。董某称,当天在事发专卖店内,她拿了几件衣服走进了试衣间,用提前准备好的消磁器将几件衣服的防盗磁扣卸掉,然后将衣服装进双肩包里带出专卖店。之后她又用同样的手法返回该店偷衣服,在最后一次准备离开时被店员发现。经民警核实,董某总共偷了6件价值2000余元的衣物。

民警介绍,董某从事导购工作,知道如何取下衣服上面的防盗磁扣,她在网上买了一个消磁器并进入专卖店内实施盗窃。目前,董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房山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记者张思佳)

(责编:崔璐、张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