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站接送站可免费停车

2016年01月29日08:55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昨天,记者从北京站地区管委会获悉,北京站地区管委会取消北京站西街一处收费停车场,在北京站广场西侧增设“即停即走”落客区,此举将缓解北京站西街交通拥堵和接送站车辆无序停放等问题。

据了解,改造后的免费落客区位于北京站西街南侧,紧邻火车站广场,目前已正式建成并免费向社会开放。市民自崇文门路口向东驶入北京站西街后,按交通标识指示牌的指引,可进入辅路引导线,有落客需求的车辆,可按引导沿辅路直行进入即停即走落客区;有停车需求的车辆,可按指引在辅路东镇江胡同口处进入北京站停车场。此举将有效减轻主路道路交通压力,缓解北京站西街交通秩序。

记者在现场看到,落客区长80米,共有4个车道,可同时停靠40辆送站机动车,方便市民停车送客。春节期间,将有专职人员24小时加强落客区的秩序维护,为送站市民提供安全保证。(记者贾婷)

(责编:汤诗瑶(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