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办卡后洗衣店关门老板失联无法退款

2016年03月07日08:2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截至昨晚,朝阳区富力又一城,百余名顾客仍未联系到尤萨干洗店负责人。该店已经关门,顾客衣物无法取回,刚缴纳的会费也未使用。该店房东称,负责人拖欠其6万元房租。尤萨干洗店总部称,该干洗店已于2012年与总部结束合作关系。

昨天上午,位于富力又一城小区内的尤萨干洗店大门紧锁,店内空无一物。玻璃门上贴有手机号,拨打时已经关机。

小区居民刘先生称,该干洗店2007年开业,因为是老店铺,大家都很信任,“较贵重的衣物都交给这家洗,有居民办了5000元的会员卡”。

刘先生说,春节前,该干洗店仍在收衣物,并继续推广办卡,年后却一直没开门,“以为负责人没回来,直到前几天店里空了,才觉得不对”。

刘先生说,据大家自行统计,现已有50多人近10万元会费押在店内,“所有人的衣物均无法取回,有些人衣物的价钱甚至超过卡钱。”

该店房东陈先生说,负责人拖欠其6万元房租。春节前,两人曾签订协议,约定1月底前缴清,否则房东有权将店内设备搬走。他发现负责人失联后,将店内设备搬走。

公开资料显示,尤萨干衣店为加盟连锁洗衣店。昨天上午,记者致电尤萨总部,工作人员称该干洗店已于2012年与总部结束合作关系,对于负责人失联一事,总部并不知情。

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多名居民已报警,店内衣物现暂存于房东处。居委会正在与相关部门协调,将衣物统一归还给居民。(记者卫张宁)

(责编:崔璐、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