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刘佳

现实版《疯狂动物城》!盘点国内最火的七大动物园

2016年03月18日08:0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 (刘佳)随着电影《疯狂动物城》的热播,大家对电影里勇敢的小兔子、聪明的小狐狸、贪吃的猎豹都念念不忘。旅游频道特别盘点了国内最火的七大动物园,趁着周末带孩子去看现实版的《疯狂动物城》吧!

    【北京·北京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占地面积约86公顷,水面8.6公顷,是中国开放最早、饲养展出动物种类最多的动物园。饲养展览动物500余种5000多只;海洋鱼类及海洋生物500余种10000多尾。北京动物园是国家重点公园、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4A级景区。

来源: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官网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隶属国家级5A旅游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地处广州番禺。园区面积占地2000多亩,拥有华南地区亚热带雨林大面积原始生态,是大型的原生态动物园; 珍稀濒危动物众多,园区拥有14只大熊猫、50只树熊(考拉)、近250多只白虎等世界各国国宝,园区内的珍稀动物物种。

来源:上海野生动物园官网

    【上海·上海野生动物园】

    上海野生动物园位于浦东新区南六公路,园内汇集着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动物和珍稀动物二百余种,上万余头(只),有我国珍稀保护动物:大熊猫、金丝猴、金毛羚牛、朱鹮等,还有来自国外的长颈鹿、斑马、羚羊、白犀牛、猎豹等。园区分车入区和步行区两大参观区,车入区散放养形式,保留了“人在‘笼’中,动物自由”的展览模式,给了动物更多的自由空间,让游客感受自然、野性的乐趣。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