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男旅客因不满服务水泼空姐被拘三天

2016年04月13日08:44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4月10日晚,在北京飞往广州的南航CZ323航班上,一旅客因对空姐服务不满,辱骂并用杯中水将两名空姐脸和衣服泼湿。广东省公安厅通报称,该旅客的行为已构成公然侮辱他人,对其处以行政拘留3日。

昨天,网友关先生在其微信公共平台“停机坪”发文爆料,“4月10日,在南航CZ323航班上发生了令人不齿的一幕,一名沈姓旅客倒了两杯水,将两名空姐从头浇到脚,其间还不停地推搡、辱骂,言语威胁。”文中配图显示,两名空姐的头发、面部及衣服均被水泼湿。

关先生称,两名当事女乘务员的同事向他还原了事发过程。当晚,在飞机从北京飞往广州的航段上,两名空乘收完餐后回到后舱厨房,一沈姓旅客随后来到厨房,指责空乘在服务中将果汁洒在了他身上,要求空乘道歉并写一份深刻的书面检讨。两名空乘当即道歉,同时表示不能写书面检讨。随后,该沈姓旅客将两杯水从两名空乘的头上浇下,浇湿两人的脸和衣服。该旅客同时对两空乘口出不逊,并出手推搡。

随后,乘务长来到后舱,该男子拒绝正常沟通。当班安全员通知了广州机场公安,并进行了信息的收集。

4月11日晚8点,广东省公安厅在其官方微博通报,称经调查取证,沈某的行为已构成公然侮辱他人。机场公安局根据规定,对违法行为人沈某处以行政拘留3日。(记者武红利)

(责编:崔璐、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