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天津市荣获十大"2016中国互联网+旅游优秀城市"奖项【2】

2016年06月16日16:3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获奖奖杯
获奖奖杯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今天,从“中国互联网+”旅游峰会上获悉,由腾讯公司通过多层面综合指数等大数据分析,评选出的十大“2016中国互联网+旅游优秀城市”中,天津市榜上有名且名列前茅。

为了更好的推动打造旅游目的地工作,自2015年起,天津市旅游局启动了“天津旅游新媒体营销”项目,对天津市旅游局官网、官微、官博等新媒体平台进行升级改造。组建旅游新媒体项目组,利用多语种天津旅游资讯网及微博、微信、O2O电商平台、Facebook、Twitter等新媒体平台,从天津旅游品牌包装、形象宣传、活动策划、市场拓展等多方面入手进行宣传推广,推动天津旅游品牌做大做强,以全新形象及优质产品将天津塑造成为海内外游客出游首选的旅游目的地。

新媒体项目组成立近一年来,不仅重新改版了天津旅游资讯网,建立了十种语网站,通过微博、微信、海外平台等移动平台客户端大力推荐天津旅游品牌形象,更有线下项目团队,组织策划多种营销活动,以打造和宣传旅游目的地为重心,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式。其中,以“小游侠闯津城”天津旅游文化体验之旅等多个主题活动,已经成为促进京津冀区域旅游文化交流,推广京津冀旅游文化品牌。

天津旅游新媒体宣传平台不仅是天津旅游文化和旅游市场的风向标,更是天津旅游政务宣传的主要阵地,通过网络化的语言,生动的对政务信息进行展示,让网友们不仅看得懂,还读的有兴趣。未来,天津旅游将以全新的形象和产品迎接四方宾客。

(责编:崔璐、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