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法使馆签证每周六将开放

2016年06月29日10:0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法使馆签证每周六将开放

  昨日,记者从法国驻华大使馆获悉,为方便中国游客周末递交签证申请,法国驻华使领馆自7月2日起,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和重庆的7个签证中心将开放周六贵宾服务。每周六9点至12点,以上七个签证中心可接待预约该时段递交签证申请的游客。

  据大使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周六贵宾服务旨在为申请人提供更大便利,预约周六时段递交申请的游客将自动升级为贵宾,申请人仅需每人额外支付人民币250元,即可申请的过程中享受贵宾服务。而周六通过贵宾服务递交申请旨在为申请人提供更大的便利,并不代表申请会得到使领馆签证处的加速处理。

  据了解,2015年全年,法国驻华大使馆及6个领事馆向中国公民(包括商人、学生、游客等)签发签证逾77万份,较2014年同比增长近40%。(记者潘珊菊)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