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民航管理部门暂停幸福通用航空一切飞行活动

2016年07月22日08:1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民航管理部门暂停幸福通用航空一切飞行活动

记者21日从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了解到,7月20日在上海金山发生飞行事故的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已被责令暂停一切飞行活动。事故飞机的黑匣子已找到,正送有关部门检测。

20日12点20分许,幸福通用航空一水上B-10FW飞机,在执飞上海金山-舟山航线起飞过程中撞上大桥,经过紧急救援,机上10人被全部救出并送往复旦附属金山医院,其中5人死亡,5人受伤。

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并成立事故调查组,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参与应急救援工作,同时责令事发水上飞机所属的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暂停一切飞行活动。

根据相关规定和程序,事故调查组下设综合安全、飞行运行、适航维修、机场运输和公安五个专业小组,正在分别开展调查取证和分析工作。目前,飞机黑匣子已找到,正送有关部门检测。同时,民航华东管理局还对幸福通用航空公司运行类手册、人员资质管理等方面开展调查。新华社电

(责编:崔璐、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