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避暑游”市场火 “草原游”成新宠

2016年08月16日08:17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避暑游”市场火 “草原游”成新宠

  立秋虽然已过,不过京城酷热的天气让人们感受到了“秋老虎”的威力,同样搅热了“避暑游”市场。多家旅游网站推出避暑游线路,热点地区的周边短租市场也比平日火热不少,八成房源已订满。

  “天气热了起来,周末去避暑旅游成了不少上班族的放假减压方式。”去哪儿网度假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周五请假,周日返程”的3日自由行成了不少用户的选择,人均只需2000元至3000元,请假1天,即可到心仪的避暑目的地旅游,北京出发的线路中,首尔、长白山、三亚、呼伦贝尔的3日自由行都很抢手。“内蒙古、九寨沟、青岛、东北等以‘清凉’著称的旅游目的地,已被避暑游群体列入‘出游清单’。”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出游主题上,山水游、海滨游一直是传统大热门,值得关注的是,近几年,草原避暑成新宠。“夏季草原气温舒适,消费者不仅能欣赏辽阔的草原风光,还可体验骑马、住蒙古包等民俗风情,因此草原游持续火热。”(记者 潘福达)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