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夏令营——孩子与丹顶鹤做朋友【6】

【查看原图】
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活动。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2016年08月18日14:31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冯亚涛)17日,齐齐哈尔市旅游局主办,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以“我与小鹤做朋友”为主题的亲子夏令营落幕。这次活动是黑龙江省第一次以“丹顶鹤”、“生态”、“亲子”、“动物”等主题相融合的夏令营活动。

在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营员做到了与小鹤零距离亲密接触。轻轻的抚摸小鹤、给小鹤喂鱼,观看丹顶鹤展翅高飞,种种体验让孩子流连。而扎龙湿地的蓝天、白云、碧水以及一望无际的芦苇荡让孩子梦中的童话变成了现实。

据了解,扎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中国最大、世界闻名,以鹤类等水禽为主题珍稀鸟类和湿地生态类型自然保护区。保护区总面积21万公顷,扎龙湿地被列入“世界重要湿地名录”,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接待了数以百万计的国内外游客。

分享到:
(责编:冯亚涛、韩淑贤)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