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的“情”与“色”【2】

【查看原图】
【色】凯萨莉亚国家公园,古罗马时代的剧场至今仍在沿用。人民网 冯亚涛 摄
【色】凯萨莉亚国家公园,古罗马时代的剧场至今仍在沿用。人民网 冯亚涛 摄

以色列,位于西亚黎凡特地区,地处地中海的东南方向,北靠黎巴嫩、东濒叙利亚和约旦、西南临埃及,是世界上唯一以犹太人为主体民族的国家。

主要城市有耶路撒冷、特拉维夫、海法、拿撒勒等。耶路撒冷是以色列中央政府所在地,也是犹太教、基督教和伊斯兰教三大宗教的圣城。

以色列领土虽有纷争,但其仍然安全、开放、包容、时尚,有色、有颜、有情。

论色,以色列有碧蓝如洗的天空、金光浮动的朝阳、五彩斑斓的市场。

论颜,以色列人绝对算得上高颜值,此地盛产美女,当然还有大兵。

论情,以色列沙漠空旷、死海寂静,雅法古城浪漫清新、意蕴浓厚,特拉维夫开放、时尚,有“不夜城”之称,帅哥美女在包豪斯建筑下推杯换盏,坐饮畅聊。(文字/摄影 冯亚涛)

分享到: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