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人气热门景点走起来!跟着地铁带你玩遍北京

2016年10月27日09:4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刘佳 实习生章炜)在城市里游玩,如果害怕“堵堵堵”,地铁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小编从今天起,将陆续推出《跟着地铁带你玩遍城市景点》,保存下这份“北京地铁景点图”,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地方啦!

【1号线地铁站】

王府井站:王府井步行街

王府井大街是北京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南起东长安街,北至中国美术馆。在这里,吃喝玩乐一应俱全。

天安门东站:皇城根遗址公园、故宫博物院

故宫博物院是中国最大的古代文化艺术博物馆,为中国明、清两代的皇宫,又称“紫禁城”。

西单站:西单商业街

西单是年青人的时尚购物地,时下流行、时髦的物件都可以在这里买到。

木樨地站:中华世纪坛

中华世纪坛以“水”为脉,以“石”为魂,并以诗意化凝练的语言和中国艺术大写意的手法深化意境,昭示中华民族特有的宇宙观和美学精神。

公主坟站:玉渊潭公园、中央电视塔

玉渊潭公园是北京市属十一大公园之一,拥有华北地区最大的樱花专类观赏区。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