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成以色列增速最快入境游市场

2017年02月13日08: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记者近日从以色列国家旅游部中国办事处获悉,去年以色列入境游客数量达290万人,在第四季度入境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加了69%,增长率居各国市场的首位。

  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紧跟消费者趋势,与中国国内在线旅游代理商开展合作,在华中、华南地区举办巡回路演,向国内旅游业者深入介绍以色列的历史人文、自然风光等特色。据悉,今年以色列的签证流程将更加方便快捷。团体旅客5天左右即可拿到签证,以色列国家旅游部计划于今年第一季取消中国游客团体签证费,这对于促进中国游客赴以色列出境游会有很大的助益。

  今年是中国与以色列建交25周年,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正协同相关部门筹办各类型的庆祝活动,预计于第二季陆续展开。以色列政府正积极打造让中国游客感到宾至如归的旅游环境,包括在旅游景点设立中文标识、培训酒店业者、提供中餐以及中式早点、在客房内提供中文频道等,期盼每年吸引超过20万名中国游客到访以色列。(记者赵珊)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