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美丽中国”竞争力增强 旅企调整策略发力入境游

2017年03月10日10:3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冯亚涛)随着签证、通关、免税、退税、航权等便利化政策的实施,“美丽中国”国家旅游形象进一步推广,不断利好入境游发展。相关部门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入境旅游已经摆脱了多年下滑态势,进入全面恢复的发展通道。旅游企业也抓住这一时机,调整发展策略,发力入境游市场。

日前,凯撒旅游在ITB Berlin(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参展时,发布了十二大“入境游”主题路线,拟成立入境游公司。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说,去年中国入境游双轮驱动,一方面打造旅游外交新亮点,为“美丽中国”核心竞争力提供重要支撑,另一方面夯实旅游市场基础,合力推动入境旅游市场取得突出实绩。

陈小兵表示,数据显示,预计2017年入境旅游人数有望达到1.43亿人次,越来越多的外国游客到访中国,中国入境旅游已经步入战略机遇期。

(责编:王赵童(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