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常青国际集团在京推介禅修康养、全时空分时度假项目

2017年04月18日16:1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魏建国致辞
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魏建国致辞

4月18日,总部位于重庆市的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投资·合作·加盟》招商推介会,首推禅修康养、二十四节气综合性全时空分时度假养老、五十六个民族文化风情养生养老体验游等康养项目,得到了业内多家知名投融资机构关注。

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魏建国在当日招商推介会上表示,常青国际集团三大对外合作投资板块基于常青国际的主要业务板块,秉持共享、互利、共赢为核心思想,在综合景区开发投资、禅修康养和绿色食品三大板块,对外招募共同投融资伙伴。将秉持以共享共赢、互利互助的发展理念,站在时代潮流的风口,和国人分享健康产业红利。

常青国际集团在十余年前就开始规划布局,在全国各地打造各具特色的旅游度假景区,重点开发建设了近二十个综合性旅游景区遍布全国东西南北中。多处景区被纳入省市规划重点项目。还与100家大型酒店建立合作关系,形成全国连锁基地。常青国际在二十四节气全时空旅游度假的理念上,升华而成了56个民族的深度旅游体验,借助常青国际全国景区和加盟基地的广度,去深层次的体验56个民族的风俗、人情、美食。创造性的设计出了覆盖全年份二十四节气的30条以上自驾线路,不同的时节,体验不同的季候风情,享受不同季节的美食。进口崭新的中东运动版“牧马人”组建高端车队,依托基地的综合性功能,充分挖掘全国资源的潜力,私人定制线路,由资深专业野外向导带队,带领客户御驾亲征,与常青国际自驾探险车队结伴同行,欣赏独特的风景,体验非一般的生活。

常青国际集团全国所有自营及加盟度假养生基地,按照统一标准,为会员提供完善周到的养生养老、星级酒店餐饮、医疗康护、超市购物、儒释道文化、金融服务、康乐健身、绿色农产品等八大功能服务。常青国际集团凭借投入健康养老产业十余载的经验,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康养品牌——禅修养老。

目前,常青国际集团综合景区投资包括位于广西百里养生画廊、云南牟定庆丰湖、贵州黎平太平山四十八寺庙群、攀枝花阳光圣地康养中心 、西藏林芝大峡谷景区、青海玉树常青景区、“三江源”“可可西里”自驾探秘游景区、长白山旅游度假区等十余个可合作开发建设项目,以及昭觉悬崖村旅游村落、北海白龙港古城滨海旅游小镇及刘三姐康养旅游风情小镇等常青旅游风情小镇;常青国际集团合作共建的十大禅修康养基地,包括海南茶溪谷莲花寺热带雨林禅修、云南腾冲清凉寺温泉禅修、云南牟定化佛山古刹及转山拜佛祈福禅修、四川会理放光寺旅游小镇禅修、四川攀枝花岩神山百园花禅修、贵州黎平太平山竹海禅修、广西北海白龙古城滨海禅修、云南鸡足山水果禅修、广西康养城观音山禅修、贵州江口佛光城,梵净山弥勒佛道场神山、圣土、净水禅修。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合作签约仪式
合作签约仪式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责编:赵倩(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